火锅界的颜值C位!风靡全国的湊湊火锅入驻长沙IFS(独家福利)

  • 2018-07-20
  • 31


文末含独家六重超豪华福利大礼包!!


湊湊火锅·茶憩源于台湾。


从北京第一家门店开业至今,在全国已有近30家门店。所在之处,都掀起一股台式麻辣锅温润沸腾的旋风。


湊湊火锅·茶憩的湖南首店就开在长沙新地标IFS的7楼,黄金繁华,一览无余。 



尽管外面车水马龙,但走进湊湊,几捧莲叶,一潭碧水,云烟袅袅,恍如仙境,让人陡然心静。台湾设计师借鉴中国园林布局,加入工业风,形成别致的新中式风格。




围炉倾谈的那份恬适,让吃火锅不再是众声喧哗的场景,而升级成有品位、有格调的聚会空间。



大厅多是2-6人桌,如果人再多些,包厢是不错的选择。

 

“湊”[còu] 字在《说文》和《广韵》中本义是指人们在水上相会。


“湊”三两好友,“为美好相聚而沸腾”正是这家台式火锅店贯穿始终的理念。


不仅仅是这一个不太常见的“湊”字,关于湊湊的颜值与内涵,还可以有多“一点”了解。

比如,火锅之器物,你若细看便能发现,湊湊的选择是非常用心的。




落座以后会奉上一杯由生铁铸造茶壶现泡的大麦茶,铁壶泡茶,口感更佳之外也别具仪式感。碗碟凹凸的纹理,细腻精巧带来厚重的质感。



古朴的铁铸鼎锅拥有流畅的线条,散发出细腻的银色光芒,既是雅致风格的体现,又是湊湊火锅味不沾身的秘密:铁锅水汽蒸发少,锁味,酣畅过后,不沾一丝烟火气。



湊湊共有6款锅底,兼顾了各种口味的融合,既能重口味,还侧重饮食健康营养。



「励志锅」台式麻辣锅、「表白锅」番茄牛膝骨锅、「聚会锅」珍鲜菌菇锅、「浓情锅」南洋咖喱锅、「治愈锅」老四川麻辣锅、「美颜锅」五色芙蓉锅,可以单点,双拼,还能三拼一个任性锅黄金奔驰锅!


其中,台式麻辣锅最能体现台湾人的温柔。以牛骨加鸡骨为基底,并加入新鲜果蔬汁,汤头浓郁,味道清润,温和的辣却又不失口感。


台式麻辣锅里浸泡着大块的鸭血和豆腐,老卤熬煮8小时入味。鸭血鲜嫩不烂,豆腐紧实,气孔多汁,集齐辛、香、麻、辣、甘、醇六味,实在好吃。



服务生说这鸭血豆腐是可以无限量添加的,拌上米饭,光是锅底就能吃个半饱!

 


一众锅底中的颜值担当非“五色芙蓉锅”莫属。猪骨鸡骨汤底温润着莲子、茯苓、芡实、山药,搭配五彩出水的“芙蓉花”,汤色纯白浓郁,是看得见的美颜滋补。


麻辣锅这头酣畅刺激,手边一定少不了一杯大红袍珍珠奶茶。



湊湊从台湾引进了全世界第一杯珍珠奶茶的创始名店团队,打造正宗台式手摇茶。



招牌产品大红袍珍珠奶茶,以优质的大红袍茶叶作为基底,不使用茶粉、茶包替代,只选用高端品牌牛奶调制,绝对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


湊湊的每一杯茶对于温度和浓度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只有这样才能冲出一杯古早正宗的台湾奶茶的味道。



入口最先感受到大红袍的醇厚,而后体会颗颗珍珠Q弹,淡淡的甜在心头,让舌尖从麻辣中舒缓那一刻,就是一种从身体每个细胞迸发出的幸福感。

炎热的午后,如果在IFS逛累了,来湊湊来一顿台式下午茶,冰凉的奶茶绝对是最甜的消夏利器。




品尝「雪花牛肉粒」的美好需要一点耐心,紧韧多汁的牛肉值得等待。



「海鲜棒棒糖」是虾滑和鱼滑的相逢,虾滑搭配茴香叶,犹如青须熟男;鱼滑搭配胡萝卜,不恰好是满面绯红的少女?惊觉过来,大妙!

 


「飞鱼籽墨鱼滑」,除了墨鱼滑的Q弹之外,飞鱼籽会随着咀嚼在唇齿间爆裂开,口感特别。 




色彩缤纷的「马卡龙」,其实是深海鱼与天然果蔬汁做成的鱼丸,中间隐藏着夹心芝士!


「厄瓜多尔白虾」,每只都粗过大拇指,还有「香卤湊湊」,猪蹄、牛筋、牛肚、大肠四拼,可以直接吃,涮煮一下味道更美。



近一米长、一次能吃到14种蔬菜的「时蔬拼盘」满足健身和减肥人士,满眼都是维生素。


自助小料


小料台数十种酱料可选,除了湊湊特色麻酱,沙茶、XO酱都是看得见的真材实料。



爽口的香辣鱼皮、裙带菜,还有口感软糯的东北龙稻大米,饱满的米饭在柠檬汁和橄榄油的作用下愈发清香,要知道吃台式火锅就是要配饭,包含在自助小料里可以无限添加哦~



“贴心而不贴身”,分寸优雅、甜而不腻,这是全国很多食客对湊湊标准的台式服务的真实评价。在这里,从落座到用餐体验全程,每一个都自然而流畅。

1

落座奉茶,一次性围裙、纸巾湿巾触手可及,免费使用。


2

在餐中,服务员会贴心地为会员送上餐中冰沙,酸酸甜甜的可尔必思冰沙爽口解腻,为接下来的美食战斗稍作休整。


3

吃完火锅,还有最后的甜品送上。不知道今天送的是梅子茶冻还是枝仔冰呢?


4

吃完还能让你免费打包一份?没错,这就是湊湊才有!点辣锅的顾客在用餐完毕后还可以请服务员为你免费打包一份卤好的鸭血豆腐,让你回到家之后继续享受。

待饥肠辘辘时,湊湊的美味还将伴随着你……


湊湊火锅·茶憩

 

    地址:解放西路270号国际金融中心IFS

            7层L707-L708号

    电话:0731-84258577 


福利一

吃火锅送飞鱼籽墨鱼滑

用餐火锅类即送飞鱼籽墨鱼滑一份

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31日


福利二

用餐火锅类满100元可返券100元

(下一次消费满300元可抵用)

返券时间:7月16日–7月31日 

优惠券使用时间:8月1日–8月31日


福利三

注册湊湊会员赠送

大红袍珍珠奶茶券一张(仅限外带)

活动日期:7月16日-7月25日


福利四

每日14:00-17:00大红袍珍珠奶茶

买一送一(仅限外带)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15日


福利五

每晚21:00后宵夜用餐时段,

可享受全单7.5折(不含酒水饮料奶茶)

活动日期:8月1日-9月30日


福利六

文末留言,分享你的解暑绝招,

7.27日,

福利菌将从所有留言中抽取10人,

每人送出湊湊火锅200元代金券!

– 广告 –

推广合作:

红狼/微信(honglang1983)